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举办2020年CFA招生优化和质量提升座谈会

时间: 2020/12/24   作者:   点击:

近日,经济学院2020CFA招生优化和质量提升座谈会在十教北201成功举行。本次座谈会旨在进一步加强经济学院与融仕国际的合作,掌握和了解CFA班招生与教学方面存在的问题,布置下一步工作。会议由经济学院刘辉院长主持,吴玉宇副院长、唐浩副院长、蔡洋萍老师、文晶老师、郭焱芳老师、辅导员汪子一老师、辅导员卜伶俐老师及融仕国际教育CFA项目负责人李云龙、教务老师李开心参加了本次会议。

说明: 751875963747848863

会上,刘辉介绍了各位老师们的工作职责,以及学院的相关工作安排,就招生工作与教学质量的提升提出了重要的建议与要求,并强调明年将突破FRM的招生,争取成制办班,学院也将为CFA班的更好发展做好各方面的保障。

说明: 334781199484781102

各位老师纷纷发言,提出了在招生与管理的过程中,CFA班还存在的一些问题与学生的反馈意见,为加强管理建议对学生们要求更为严格,落实导师制度,及时掌握学生的动态,多举办跨年级学习经验分享会与各类相关活动。融仕国际教育CFA项目负责人李云龙针对老师的反馈与建议,也都给予了明确的肯定,提出将全力配合学校的工作,多举办相关的各类竞赛与活动,配合学校完成学生的回访工作与经验交流会,并表示在日后的教学中,会更多地听取老师及学生建议,进一步优化教学机制,收到更好的办学效果,和学院共同努力将CFA实验班办成湖南农业大学人才培养的品牌(李开心报道)。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