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召开学生安全教育会议

时间: 2020/12/24   作者:   点击:

1222日中午12时,湖南农业大学经济学院学生安全教育会议于十教北202召开。出席次本会议有:经济学院院长刘辉、党委书记曾建英、党委副书记吴峰、学工组全体老师、各班班长团支书以及研究生代表。会议由曾建英主持。

会议开始,吴峰通报“12.21”女生宿舍起火事件情况,要求学生干部要加强管理,落实到人,要做到“人走灯灭,人走水停”。随后,刘辉对当前学生安全教育进行再次强调,他指出:安全无小事,学生安全意识薄弱是这次火灾发生的重要原因,要求学院师生提高安全意识,将平时的防范变成习惯,并把习惯感染给其他人。同时他也要求学生应该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一切以学校官方信息为准。

曾建英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她强调要吸取教训、举一反三,辅导员、班干部要特别关注重点学生情况,加大对防电信诈骗的宣传,学生要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加强个人防护,安全使用电器,养成人走电断的习惯,并且将此次会议精神传达到全院的每一个学生入脑入心。

此次会议的召开将大大提高经济学院师生的安全意识,有利于师生良好用电用水习惯养成。同时这次会议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宿舍管理工作,保护学生利益和安全具有深远意义。(经济学院 汪子一 张福森)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