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2020级农经三班举行专业书阅读分享活动

时间: 2021/01/06   作者:   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高专业学习兴趣,激发专业学习热情,增强服务“三农”的责任感与使命感,20201230日晚七点半,经济学院2020级农经三班在十教北203举行专业书阅读分享会。农经三班班主任梅淑元老师及全班同学参与本次活动。

 

说明: QQ图片20201230231923班会现场

本次分享会以班主任老师在学习通布置的PBL分组阅读任务为基础,全班同学分为十个阅读小组开展阅读以及线上评分和线下分享活动。同学们完成了以萨缪尔森的《经济学原理》、亚当·斯密的《国富论》为代表的经典著作阅读。在阅读分享会上,各个小组代表成员汇报本小组阅读任务完成情况,并就阅读的一些细节以及读后感与同学共同探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一致认为,阅读类似于《国富论》这样的经典著作,一开始觉得晦涩难懂,但读着读着就像打开了一扇通往新世界的窗户,感受到思维对人的影响是重大而深远的,思维的力量亦是伟大和无穷的。

会议最后,班主任总结了本次读书分享会情况。对表现优异的同学进行奖励,对每组的分享进行点评,对如何进一步完善读书会的活动以及通过读书会提高自身综合素养提出一些建议。

本次阅读分享会是2020级农班三级系列读书活动之一。在十一月份举行的第一次阅读分享会上,十个小组分享了阅读著名作家余华代表著作的感悟。2020级农经三班将坚持在大学期间一直把读书会活动办下去、办好。( 2020级农经三班 周心怡)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