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 25 Nov
    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 ——四单位联合开展...

热门文章

  • 25 Nov
    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 ——四单位联合开展...

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 ——四单位联合开展党的二十大宣讲报告会

时间: 2022/11/25   作者:   点击:

 (本网讯 教育学院 易丹 经济学院 肖潇)11月24日下午,教育学院、经济学院党委及纪检监察党支部、审计党支部在十教北202举行党的二十大宣讲报告会。湖南农业大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凌生春应邀作题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报告,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周晓红主持,四个单位全体教职工党员参会。

W020221213029957569587.jpg

  会上,凌生春书记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系统阐释,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令人振奋,全体教师要认真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聚力党的二十大目标任务,在教书育人的伟大事业中,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守好为党育人初心、不负为国育才使命,按照新时代“四有好老师”标准要求,做好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的引路人,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贡献力量。

 会后,还集中收看了“党的好女儿”黄文秀、“身边的好党员”刘仲华院士的党员教育片,教职工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这些党员的先进事迹,使得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争做贡献有了更明确的目标,今后会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坚定贯彻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为推动实现教育高质量发展和中国式教育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