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旗帜鲜明讲政治,勇于担当敢作为--记经济学院党委第十一周党日活动

时间: 2020/11/06   作者:   点击:

 

 

115日,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内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经济学院召开了“旗帜鲜明讲政治,勇于担当敢作为”党日活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曾建英主持,院长刘辉上主题党课,全院师生党员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主要内容包括:一是刘辉以“旗帜鲜明讲政治,勇于担当敢作为”为题上党课;二是曾建英讲解党支部五化建设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三是集中学习《红星云》和《学习强国》平台十九届五中全会相关内容。

主题党课,刘辉梳理了我党自十八届一中全会以来的会议要点,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点内容,着重结合学院实际分享了自身的心得体会。对全院师生党员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努力强化政治意识,把握政治方向,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教育,坚持抓细抓实;二是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形成全局观念,以服务学校,服务学院,服务学生为己任;三是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强化自我完善,要做好修信、修品、修行、修律,严格要求自己;四是充分发挥模范作用,做好示范引领,无论是学习、工作还是生活中都得做好表率,做优秀党员;五是自觉增强服务意识,师生共创服务氛围,学院所有党员都要主动积极为人民服务,形成良好的服务习惯。

在自学中,学院全体党员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强化党性修养,扎实推进理论学习,全面掌握专业知识,践行社会责任,履行好岗位责任,做出应有贡献。(经济学院 肖潇、李进城)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