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信息与智能科学技术学院举办2020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时间: 2020/12/07   作者:   点击:
   

125-6日,经济学院党委、信息与智能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在图书馆大成厅举行2020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 31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经济学院、信科学院相关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开班仪式。

会议主持人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曾建英介绍了此次培训的课程设置情况,信科学院党委书记邵华宣读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纪律》。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兰勇作开班动员并提出两点希望:一是明确培训目标,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讲求学习方法,确保培训实效。他表示,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对帮助大家进一步学习党的历史、掌握党的基本知识、端正入党动机、真正从思想上入党,都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健、校纪委副书记邹定辉等7位老师、分别以中国共产党是伟大的马克思主义政党”“全民理解党的性质,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党的指导思想”“党的纪律与作风“党员条件和发展党员”“党员权利与义务”“争做新时代勇担当善担当的大学生党员”等为主题为同学们讲授专题党课。授课结束后,学员们集中观看专题片《榜样4》。

本次培训,旨在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系统的党的基本知识教育,对于增强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做到真正从思想上入党,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章,具有积极地促进作用。培训班学员纷纷表示,每一堂党课都是一次接受教育和洗礼的过程,是一次思想境界升华的过程。今后将继续努力、学用结合,为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而奋斗。(经济学院 信科学院 诚)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