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前行力量——四单位联合开展“学史增信”专题学习

时间: 2021/04/26   作者:   点击:

说明: https://news.hunau.edu.cn/xyzh/202104/W020210426372114782543.jpg 

422日下午,经济学院党委、教育学院党委、纪检监察处党支部、审计处党支部在修业学堂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学习。湖南省社科院历史文化研究所所长李斌研究员以《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前行力量》上专题党课,学校纪委书记凌生春主持,四单位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

李斌从“学史增信”内涵出发,提出六个“进一步”,希望党员们通过学习能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她从党的三大历史性贡献切入,用大量的历史资料和史实,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讲述了百年党史最具历史意义的六次自我革命,要求全体党员切实学习好党的理论成果和伟大革命精神,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新中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信心。最后她强调共产党员要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

凌生春总结指出,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旁征博引,又给人以启迪和思考,催人奋进。他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是要聚主业、敢担当,做事业上的精明人;要严纪律,守底线,做遵纪守法的带头人,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身作则,做好表率,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为建设清廉农大做出贡献。(经济学院 肖潇 李进城)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