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党史办实事,我是党员我带头—-经济学院17名学生党员参加义务献血活动

时间: 2021/04/30   作者:   点击:

 

为积极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要求,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走、往实做,营造无偿献血的良好社会氛围,429日,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学党史办实事,我是党员我带头”无偿献血活动。

献血现场,党员同志们按照医务人员的指引有条不紊地排队、填表、登记、化验、采血。他们都是初次撸袖的献血新人,他们用行动为生命接力,展现湘农经济的社会责任与担当精神。

“关爱生命,无偿献血是我们传承真情的纽带,也是我作为一名预备共产党员应尽的责任,我今后也将坚守这份责任,继续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今天活动第一位献血者孙萌深情地说。学生党员孙萌看着自己的热血缓缓输入血袋中激动的表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作为党员,能参与无偿献血活动,为群众办实事,让我感到骄傲与自豪。” 部分同志在现场因为身体原因暂时不能献血时,不得不带着一丝遗憾离开现场,但他们表示下次有机会一定会再来。

经济学院吴峰副书记表示:此次献血活动体现了经济学子们勇担社会责任、为民服务的磐石初心,希望今天的献血活动只是一个开始,呼吁大家积极主动投身到无偿献血的志愿队伍中,将这份爱心力量传递下去。(经济学院 汪子一、何政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