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清风传家”专题学习研讨

时间: 2021/05/31   作者:   点击:

531日上午,经济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清风传家”专题学习研讨。学院党委书记曾建英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曾建英领学《湖南农业大学关于开展2021年党性党风党纪专题教育活动的通知》、《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第十一届届纪律六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有关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部署学院党性党风党纪专题教育活动。曾建英表示,家教家风是共产党人的私德的重要体现,因此,经济学院教职员工必须将“清风传家,助推清廉农大建设”落实于工作生活当中,严于律己,养成良好的家教家风。

大家一致认为:“天下之本在家”,中华民族历来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家庭是社会的基本细胞,家好,民族与国家才能好,家庭的前途与国家民族前途一脉相承。家教是人生的第一课堂,注重言传身教,形成良好家风,是社会风气优良的根本保障。家风建设是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的重要内容,领导干部要树立好的家风家规,做到廉洁修身,廉洁持家,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引导亲属子女听党话、跟党走。(经济学院肖潇 王志远)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