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学史力行”专题研讨(图)

时间: 2021/07/08   作者:   点击:

 

说明: https://news.hunau.edu.cn/xyzh/202106/W020210629372383761538.jpg 

会议现场

本网讯(经济学院 肖潇)624日下午,经济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学史力行”专题研讨。学校纪委书记凌生春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曾建英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党支部书记等参会。

会议学习了毛泽东《改造我们的学习》、习近平《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共湖南省委《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新华社北京66日电《社会主义没有辜负中国》。

曾建英表示,党史学习教育从学习入手,从教育发力,最终要体现在实践中,落实到行动上。学院全体党员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习服务实践,实践促进学习,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上下贯通,提高合力,创新工作。院长刘辉表示“学史力行”就是要以史为鉴,知行合一,“见行动”就是要担当时代重任,开创事业新局。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三农”工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值得深入研究,我们要不断的发挥学院新农科、新文科特色,探索乡村振兴战略,拓宽农民增收渠道,让农民们实现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副院长唐浩表示学习党史要研究历史、研究现状、学习国际先进经验,作为教书育人的老师更是要将这种学习精神运用到教学科研中,经常自我反思、自我改造。副书记吴峰、组织员李苏英、党委委员何平均分别作中心发言。

凌生春强调,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要在贯通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基础上,突出“学史力行”主题,做到上下同题、学习同步。在学习形式上,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落实落细为民服务清单,把师生们反映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逐条解决,让师生没有后顾之忧,做忠诚、当担、为民、清廉的好党员。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