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开展“学史力行”专题学习暨2020-2021年度优秀党员表彰会议

时间: 2021/07/08   作者:   点击:

 

说明: https://news.hunau.edu.cn/xyzh/202106/W020210630364818584907.jpg 

会议现场

本网讯(经济学院 肖潇 李进城)624日下午,经济学院在十教北203举行“学史力行”专题学习暨2020-2021年度优秀党员表彰会议,学校纪委书记凌生春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曾建英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峰宣读《关于表彰经济学院2020-2021年度优秀党员的决定》,凌生春及学院党委委员为获奖党员颁发荣誉证书。樊英老师代表优秀党员发言,她表示将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振奋精神,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坚守立德树人的初心,求真务实的态度,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培养学农、爱农、强农、兴农学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院长刘辉以“学史力行,以行践知”为题上专题党课。刘辉从“学史力行”的背景和内涵出发,号召党员慎思笃行、砥砺前行、嘉言懿行,也着重强调要牢牢抓住“创新、人民、纪律、斗争、精神”这五个着力点,更充分结合学院教学、科研、党建、学工等工作,要求党员同志们要“树理念,新格局”“传好道,授好业”“经邦济世,服务三农”“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凌生春作总结发言,他要求,要有忠诚意识,学高为师、志存高远,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要有担当意识,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要把论文写在大地上”;要有为民意识,为师生办实事,真真切切解决师生的后顾之忧;要有清廉意识,提升修养,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