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严守纪律讲规矩 学史力行开新局——纪委书记凌生春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 2021/07/13   作者:   点击:

说明: https://news.hunau.edu.cn/zhyw/202107/W020210712368720965977.jpg 

会议现场

本网讯(教育学院 伍佳 万天赐)77日下午,教育学院、经济学院党委及纪检监察党支部、审计党支部在修业讲堂举行“学史力行”专题党课。湖南农业大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凌生春应邀作题为《严明的纪律是中国共产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重要保证》的专题报告,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周晓红主持,四个单位全体教职工,教育学院、经济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会上,凌生春通过翔实的历史经验以及鲜活的案例素材,从“严明的纪律和规矩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基本特性和宝贵品质”“我们党正是靠着严明的纪律和规矩一路胜利走来”“我们党将继续靠着严明的纪律和规矩不断取得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胜利”“百年管党治党历史的启示”四个方面授课。他指出,守纪律讲规矩,核心是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纪律、规矩以及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坚持“严”的主基调,一体推进“三不”长效机制。同时,他强调全体教师对待师德师风问题,要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切实增强遵守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

周晓红表示,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把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牢记心中,落在行动;每一位党员要率先垂范,在遵纪守规方面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全体教师要为人师表,加强自律,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在各自的岗位上取得新的成绩。

与会师生纷纷表示,要将严明的纪律和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时刻树立好纪律、规矩、大局、团结、组织与原则意识。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