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湖南农业大学经济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奋斗在基层”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2/12/05   作者:   点击:

12月1日下午,湖南农业大学经济学院在爱知堂举行“学习二十大,奋斗在基层”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工党员,2022年秋季学期新发展党员参加。

全体党员观看了《学习二十大,奋斗在基层》专题纪录片。纪录片的主角为学院选派到基层支教的3名研究生党员以及2021年至2022年在基层工作的选调生。他们积极参与当地乡村振兴工作,展现了湘农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党委副书记高洁带领全体党员庄严宣誓,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为新发展党员佩戴党徽。

W020221213002102966210.jpg

党委书记李明贤结合专业知识上《数字乡村建设:进展与问题》专题党课。她阐述了党的二十大对加快建设数字中国作出重要部署的重大意义,以此深入诠释展开“数字乡村建设”的具体内容、主要做法、所得成效及存在的问题并针对性提出对策和建议,并强调了数字乡村建设对乡村振兴的重要意义,鼓励广大经院师生积极投身到基层建设的行列中去。

新发展党员高千慧说:“当我看到视频中奋斗在基层的学长学姐们时;当我举起右手,第一次在党旗下进行庄严宣誓时;当我认真聆听书记专题党课时,我感到无比的自豪与激动,同时也感受到了党员这个身份赋予我的责任和使命。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我将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自己入党初心,在现阶段踏踏实实把本领学好,以后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扎根基层,用奋斗的汗水推进乡村振兴,奉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