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走进美丽乡村 助力乡村振兴 —湖南农业大学经济学院赴跳马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3/03/10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工作要求,3月9日,湖南农业大学经济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前往跳马镇石燕湖村开展“走进美丽乡村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W020230310083696540862.jpg

跳马镇地处长株潭三市的核心区位,是生态绿心主要区域,同时也是乡村振兴示范创建先进单位。全体教师党员共同参观了跳马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石燕湖地下党支部旧址、美丽宜居村庄及苗圃基地。学院专家结合当地自然资源、旅游资源、产业特色等优势给当地产业发展提出建议,双方就党建教研共建展开交流。

W020230310060949506093.jpg

W020230310088415751735.jpg

院长刘辉将主题党课搬到活动现场,他以“知行合一,以行践知”为题,学、知、行三个角度切入,向党员同志们宣讲党的创新理论和学校的创新实践,解读科教兴国战略,阐述学院对接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中的新思路新举措。


党委书记李明贤表示,学院师生党员必须把“知”与“行”有机结合,把握当前机遇,坚持躬身实践、真抓实干,不断加强自身修养,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积极投身“三农” 事业。

长期以来,经济学院坚持将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双向融合,未来学院将不断探索和优化主题党日活动的内容和形式,为加快推进一流农业大学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经济学院 崔雅泓 肖潇)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