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湖南农业大学经济学院与美国乔治福克斯大学国际合作项目简介

时间: 2017/10/26   作者:   点击:

项目简介

一、本科生3+1+1项目

我院全日制本科生在湖南农业大学完成大学前三年的课程学习,平均成绩在70分(或良好)以上,托福成绩在80分以上(或雅思6.5以上),第四年进入乔治福克斯大学商科学习。学生在完成中美双方所要求课程学习之后,于第四学年结束时授予湖南农业大学相关专业学士学位。学生在第四学年即美国第一学年的平均成绩在3.0(或B)以上,经过乔治福克斯大学任课教授推荐以及通过该校组织的面试,在完成美国第二学年的MBA课程学习成绩合格并达到相关要求后,可获得乔治福克斯大学工商管理(MBA)硕士学位。

 

二、研究生合作项目

我院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在湖南农业大学完成研究生第一年的课程学习,成绩在80分(或良好)以上,托福成绩在80分(或雅思6.5)以上的学生,第二年转入乔治福克斯大学,进行为期两年工商管理硕士项目(MBA)的学习,达到该校学位授予条件之后,可获得乔治福克斯大学工商管理(MBA)硕士学位。在此期间,学生需按照要求完成湖南农业大学硕士阶段所有培养环节,以及完成学位论文的撰写与答辩工作,并授予湖南农业大学相应学科硕士学位。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