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关于选聘2014年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

时间: 2014/10/19   作者: jjxy   点击:
各毕业班:
根据湖南省委组织部、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十部门关于《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等九部门关于做好2014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湘人社发[2014]31号)文件精神,按照我市农村基层工作岗位的需要,长沙市“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2014年计划招募10名应届高校毕业生到乡镇从事“三支一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募方式
公开招募、自愿报名、组织选拔、统一派遣
二、报名资格条件
招募对象为长沙生源的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大专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自考、成教、电大、网大等学历均不在列),并具备以下条件:
1、政治素质好,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
2、学习成绩合格,具有相应的专业知识;
3、具有敬业奉献精神,遵纪守法,作风正派;
4、身体健康,符合国家关于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健康状况的要求。
五、报名与考试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4年7月9日至7月11日(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00)。
(2)报名地点: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大厅(长沙市芙蓉区芙蓉中路一段669号),电话:84907975。
(3)报名要求:
1、每名报考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
2、本人正式有效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或毕业生推荐表(含在校学习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如实填写《湖南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报名表》(可网上下载),并贴好三张一寸彩色近期同底照片,报名时一并上交。招募人员须在出征派遣前提供毕业证书和就业报到证的原件和复印件一份,否则取消派遣资格。
3、报考人员对所提交信息应当真实、准确。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报考信息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及招募资格。
(4)开考比例:报名人数与招募岗位计划数的比例原则上要达到3:1方可开考。
(二)考试
招募工作的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按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的比例合成考试综合成绩。
(1)    笔试
定于2014年7月 19日(星期六)上午进行笔试,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与写作知识两项,公共基础知识主要包括政治理论、时事政治、法律基础知识等,笔试不指定教材,客观题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作答,主观题用签字笔作答,请考生自备2B铅笔、橡皮擦、签字笔等。考试满分为100分,其中:公共基础知识占70%(70分),写作知识占30%(30分)。 具体笔试时间、地点见准考证。
(2)    面试
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二〇一四年7月1日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