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关于公布2019年普通高校教学改革研究

时间: 2019/09/20   作者:   点击:

湖南省教育厅

 

湘教通〔2019291

 

关于公布2019年普通高校教学改革研究

项目立项和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

 

各普通高等学校:

根据《关于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实施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19183号)要求,我厅组织全省普通高校开展了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立项申报和结题验收等工作,经组织专家审核,确定2019年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1290项(其中,公共英语项目65项);通过结题验收780项(其中,优秀110项),未通过结题验收3项;撤销4项,现予公布(见附件12)。

各高等学校应认真按照我厅《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湘教发〔201246号)的规定,加强对立项项目的指导和监督管理,对立项项目要按照经费承诺报告中的承诺给予经费资助,并督促项目主持人按期完成研究工作。我厅将严格落实《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对项目管理不到位、结题不及时的学校按比例扣减年度立项指标。

本次项目安排中,公共英语项目经费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资助,其余项目经费由学校在双一流建设专项经费和自有资金中统筹安排。

 

附件:12019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立项项目名单

22019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评议结果

                       

 

                         湖南省教育厅

2019918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