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湖南农业大学经济学院恢复本科招生40周年庆典 暨校友分会筹备公告(第一号)

时间: 2022/05/12   作者:   点击:

 

尊敬的校友:

马坡岭下,弦歌不辍;浏阳河畔,薪火相传。今年是湖南农业大学经济学院恢复本科招生40周年。四十年来,一代代经院人砥砺前行、赓续奋斗,学院现已发展成为融管理、经济学科为一体,具有本、硕、博多层次、多规格人才培养体系的教学研究型学院;四十年来,一代代经院人滋兰树蕙、初心不改,学院累计为社会培养各级各类英才13000多人。站在新起点、面对新时代,新一代经院人将恪守笃实厚德、经邦济世的院训,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为乡村振兴培养更多有情怀、有才干、有担当的卓越人才。

为充分展现学院40年来的发展历程,以承前辈筚路蓝缕、授业臻善之精神,启来者日新笃行、传道求真之信念,根据湖南农业大学校友总会章程,经校友总会批准,拟定于202210月下旬举行“湖南农业大学经济学院恢复本科招生40周年暨成立经济学院校友分会”庆典活动。流年似水细数往事如歌、风华隽永常忆同学少年,院庆诚邀校友们回家,共襄盛典、畅叙离情、畅想未来!

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院庆宗旨和原则

1、院庆宗旨:传承经院精神、总结办学成果、联络经院校友、促进经院发展

2、院庆原则:开放、简约、温暖、实效

二、院庆时间和地点

1、院庆时间:202210月下旬

2、院庆地点:湖南农业大学

三、院庆方式和主题活动

1、院庆方式:线下与线上相结合

2、院庆主题活动:院庆庆典大会、四十周年办学成果展、秩年校友返校、成立经济学院校友分会、校友风采展、校友座谈会、校友论坛、文艺晚会、捐赠活动等。

四、校友范围

1、湖南农业大学经济学院(含农经系、经济贸易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学习过的各类学生(含专科生、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博士后、双学位班、成教、函授、自考、访学、培训班学员、外国留学生等)。

2、曾经或正在经济学院从事教学、科研与管理工作的人士。

3、关心和支持湖南农业大学经济学院发展的湖南农业大学校友。

五、诚邀校友入会

1、全日制本科生、专科生校友扫描二维码提交入会信息,已提交的无需重复提交,信息有变化的请变更信息。学院二维码见下方,班级二维码见附件。

W020220512098149741225.jpg

2、研究生及其他校友请通过问卷星提交入会信息,并请推荐本年级联络人。问卷星链接:https://www.wjx.cn/vm/tu 3I9Be.aspx,问卷星二维码见下方。

W020220512014262398590.png

 

六、征集院庆素材

1、院庆文创:征集学院40周年院庆LOGO、文创产品(信封、明信片、徽章、宣传画等)的设计方案。

2、史料文物:征集学院发展过程中的证件、图片、文字资料,校友们在校学习、生活的证件、纪实照片、音像资料等史料文物,已经向学校提供的无需重复提供。

3、最忆校园:诚挚邀请校友们撰写那年、那人、那事、那情的回忆文章,发表院庆感言,体裁(散文、诗歌等)和形式(文字、音频、视频等)不限。

4、优秀事迹:诚挚邀请校友们自荐或推荐各位校友成长成才、爱国爱校、爱岗敬业的优秀事迹,以展示校友风采、勉励经院后学。

院庆LOGO和文创产品的设计方案请于2022530日之前,其他素材请于2022831日之前以邮件或信件的形式提交到学院。邮件标题:年级+专业+姓名+素材类型。

七、沟通与联络

1、请校友们关注经济学院官网(https://eco.hunau. edu.cn/)和湘农经济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院庆暨经济学院校友分会的筹备信息。

2、为做好院庆暨经济学院校友分会筹备工作,学院已经成立了筹备顾问委员会和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从即日起,学院将开展寻访经院校友校友面对面校友论坛等系列活动,恳请校友们积极参与。

3、院庆暨经济学院校友分会筹备工作联系方式:

联系人:

 

15874014280

 

13787124761

张新宇

13787217676

 

18374841535

邮箱:eco@hunau.edu.cn

邮寄: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湖南农业大学经济学院10教北207

王江老师  410128  0731-84617000

 

衷心感谢校友们对学校和母院的关心和支持!诚挚邀请各位校友回校参加学院恢复本科招生40周年庆典暨经济学院校友分会筹备工作!恭祝各位校友家庭和睦、身体健康、事业兴旺!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湖南农业大学经济学院院庆

暨校友分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

2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