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篮球赛场洒汗水,经院健儿展风采

时间: 2021/06/02   作者:   点击:
 

篮球赛场洒汗水,经院健儿展风采

作者:刘心语 来源:经济学院 类别:“善

为丰富学生生活,增强团队精神与集体凝聚力,我校开展了校篮球联赛。531日晚,经济学院男篮篮球队于三号篮球场对阵生物科学技术学院男篮篮球队。

比赛准备阶段,经济学院学子纷纷来到篮球赛场观看篮球比赛并为经济学院篮球队成员加油打气。赛前,两队篮球队成员在各自的休息区做着热身运动,两队队员队内互相叮嘱比赛注意事项后排队进入了比赛场地。在两院队员握手示敬后,本次篮球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开局,经济学院篮球队队员首先拿下第一球,极大鼓舞了经济学院男篮篮球队的士气。在此之后,经济学院篮球队队员一路突飞猛进,频频突破生科院篮球队的防守。比赛期间,经济学院队员更是成功拿下了两次罚球的比分。生科院篮球队在中场休息后,也开始奋力赶超比分。两院篮球队队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尽力为院争光。比赛最后,经济学院以37:25的比分战胜生物科学技术学院,赢得了本次篮球比赛。

此次经济学院对阵生科院的篮球比赛展现了经济学院男篮篮球队队员的风采。同时,篮球队员们在比赛途中不懈拼搏与团结协作的精神有助于宣传体育精神的内核,倡导学生们积极投入到体育运动当中去。校篮球联赛的开展也有利于增进各院关系,使得各院更紧密地联系在一起。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