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扬帆起航,斗志昂扬——经济学院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圆满举行

时间: 2021/10/19   作者:   点击:
                           作者:周心怡 谢依谚 来源:经济学院 类别:“善”

2021年10月17日晚,经济学院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于大成厅举行召开。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峰,经济学院学生办公室全体老师,各校级组织主要负责人,兄弟学院主席、团副,经济学院各党支部代表,2019至2021级学生干部代表,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本次大会由第十七届团委第一副书记杨承鑫主持。

本次大会共分十项进行。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共青团团歌。随后,济学院第十六届团委第一副书记罗婉婷做工作总结并致贺词。她表达了对新成员的欢迎,希望新成员能够兼顾学习与工作,努力做到德才兼备。接着,经济学院团委书记汪子一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聘任名单吴峰书记为新一届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经济学院老师代表为各部门常委颁发聘书。

大会第六项,经济学院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丁雅芯发言。她围绕学生会成员应尽职责与义务展开强调个人与团队的关系以及学生会成员有真诚奉献的服务意识。之后,便是神圣且具有强烈象征意义的院旗交接仪式,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王弋与丁雅芯交接院旗。接过院旗的那一刻,凸显出一种使命担当的传承。紧接着,经济学院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集体宣誓,声音铿锵有力,展现新一届团委学生会为经济学院奉献的决心。吴峰书记发表讲话。他希望全体学生会成员做到勤学思问,并提出三点要求。希望学生干部要懂得沟通,学会交流。要学会辨别信息,少说多做。要不断学习,丰富自我。最后,他寄语学生,愿务实努力,学习进步。大会最后,全体奏唱校歌,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工作人员合影留念。至此,成立大会圆满结束。

大会结束后,吴峰书记对经济学院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2020、2021级学生干部及各年级负责人进行培训,他强调学生干部应严于律己,作为学生会成员,应时刻谨记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为全体学生服务。

此次成立大会的召开为我院团委学生会工作的开展做良好铺垫。路漫漫其修远,吾将上下而求索愿新一届成员以学生会为帆,迎风而新,为经济学院奉献自己的力量,谱写更加辉煌的新篇章。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