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举办致诚咨询有限公司招聘会

时间: 2021/04/27   作者:   点击:

  作者:龙穗香 来源:经济学院 类别:实

  422日晚,致诚咨询有限公司招聘会在十教北203举行。致诚咨询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员和经济学院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致诚咨询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播放了本公司制作的招聘信息视频,并用PPT图片直观地展示了该公司成立的历史背景。致诚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专注于工程咨询领域的咨询公司。该负责人特别提到,致诚咨询有限公司曾于2019年获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等多项国家认证证书。曾参与过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的建设项目。致力于为国内外投融资公司、银行、企业及政府机构等提供投资项目的咨询、策划、评估、设计、研究。在提到校招岗位的员工福利时,招聘负责人,表示公司拥有湖南省内范围内较高水平的食宿环境,并且会为员工提供多方面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负责人强调,致诚咨询有限公司作为全国一流的品牌公司和行业中的佼佼者,它寻找的是专业知识丰富、能力强、思维敏捷、具有投资创新思维的人才。最后,在提问环节,负责人对现场提问同学的问题做出了回答。其中,该负责人特别提到,相较于天赋型员工公司更青睐于奋斗型员工。公司不排斥专业能力暂时偏弱的员工,因为在入职之后公司会对新员工进行专业、程序化的就职培训。最后,招聘负责人表达了致诚咨询有限公司对广大学子的应聘的希望。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该公司对经济学院学子的信任和学院对学生就业问题的重视。学生通过参加招聘会,进一步了解现今社会对人才的需求方向,以便适时调整学习奋斗状态,帮助经济院学子实现更好的就业。此类招聘会的举办,在激发学生积极就业努力创业热情、提高就业信心等方面也有重要意义。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