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人才出经院,最亮是晋元

时间: 2019/12/08   作者:   点击:
 作者:方园    来源:经济学院   类别“善”

122日晚730,我校在大礼堂举行第四届“学习之星”评选活动决赛,经济学院17级谢晋元同学代表经济学院参加。出席本次决赛的有张立副校长,以及其他校领导,各校级组织负责人,各学院副院长,学风专干,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

在本次决赛开场时,由十三位参赛选手表演诗朗诵带动现场气氛。然后是选手演说环节,来自各个学院的学习之星代表各显身手,一同角逐校级学习之星的荣誉称号。在他们之中,有参加过国际执教的宋可欣,有保送河海大学的游峻松,甚至还有有参与过哈佛牛津等国际知名高校项目的吴宇翔经济学院的谢晋元同学是第三个出场的选手,把融资服务三农,普惠助力振兴为求学目标的他,在前三年的大学生活中不仅出色的完成部门工作,还在学习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积极投身科研的他,将学习理论与社会实践相结合,利用课余时间,深入农村调研,带领团队处理数据,发表论文,实现学习价值。最终评委给出89.60的评分,并获评校级“学习之星”的荣誉称号。

本次评选活动展现了我校学子的学习风采,并通过树立学习典范,促使同学们了解榜样的优秀成绩和学习方法,激励同学们向榜样学习,带动我校同学的学习积极性,形成良性的竞争环境。体现了我校人才强校的办学理念。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