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作风与学风建设推进会顺利举行

时间: 2021/10/23   作者:   点击: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作风与学风建设推进会顺利举行

    作者:周心怡 何依蒙        来源:经济学院          类别:“善”

  为推动学生会持续深化改革,形成长期学习新思想的良好风气,10月22日晚上,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在第十教学楼北202教室开展了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作风与学风建设推进会,经济学院学风专干杨东昀老师、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所有学生干部及学生会志愿者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轮值主席寇梦泽主持。

  会议伊始,寇梦泽主席介绍院学生会基本情况与活动背景,他讲道,我院严格按照全国学生联合会关于学生会改革体制的要求改革,最终形成经济学院学生会现行体制。会议第二项,学风专干杨东昀老师致辞,他从作风、工作、学习三个方面提出了对学生会干部的要求。他强调,作为学生会干部,要工作学习两不误,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第三项,进行团委学生会工作作风与学风建设相关材料学习。首先是执行主席丁雅芯宣读《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对学生会工作人员的学习、生活、工作、思想进行规范。然后由轮值主席王梓豪带领全体成员学习《有关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改进作风的相关规定》。最后,寇梦泽主席结合经济学院情况解读了学生会改革机制。随后,寇梦泽主席开展了读书分享会,就《闭环思维》一书,请学生干部进行阅读感想分享。会议最后,经济学院团委第一副书记杨承鑫对会议进行总结发言。杨承鑫强调,全体成员要将政治意识放在首位,处理好人际关系,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最后,他表达了对团委学生会的期盼,并表示只要携手同进,奋力拼搏,团委学生会一定会变得更加优秀。至此,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作风与学风建设推进会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的举办,对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提出新要求,愿团委学生会成员能够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为把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建设得更加优秀而共同努力。相信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奋斗同行中,一定会更上一层楼。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