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聚焦十九六,开创新征程

时间: 2021/12/14   作者:   点击:

  作者:刘佳欣  来源:经济学院  类别:“善”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党的百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经济学院于12月2日下午在第七教学楼北栋开展青青年政治理论学习。参与人员为经济学院2021级全体学生。

  此次活动以“聚焦十九六,开创新征途”为主题,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展开学习交流与讨论活动伊始各个班级的主持人介绍本次活动的主题,并提醒同学需认真听讲,做好笔记主持人“十九六决议内容、开展意义、党的历史经验、新时代使命”四个方面展开学习。随着活动的持续开展,现场的学习交流气氛逐渐浓厚,同学们跟着主持人播放PPT的节奏进行深入学习。随后进行的是大讨论的环节,由同学们进行学习讨论,主持人下台与同学进行交流。讨论结束,同学们积极举手回答问题,这充分展现了他们对“十九六”这一精神的深入思考。大会最后,全体同学起立唱响红歌,主持人进行总结性发言他指出当代青年要用历史映照现实通过历史远观未来。并强调希望通过本期青年政治理论学习,湘农学子可以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

  走近十九届六中全会感悟会议精神,深刻体会中国共产党百年以来的艰苦征途,切实领略中国共产党对未来锦绣蓝图的精心描绘。在党的领导下,经院学子不忘初心铭记历史,以充足的活力与饱满的精神迎接新的百年之路,开创新的灿烂前程。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