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清点行囊,再赴征途——经济学院举办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述职大会

时间: 2022/04/04   作者:   点击:

作者:张睿智           来源:经济学院            类别:“善”

为了更好地督促团委学生会各中心不断完善自身,加强与其他中心的联系与配合,鼓舞团委学生会所有同仁们能更加积极地投入到工作中,并在完成团委学生会的任务的同时兼顾学业,经济学院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于311日晚7点在九教北202举办述职大会。参与人员有经济学院团委书记汪子一老师,经济学院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全体人员。

大会伊始,由汪子一老师上台讲话,汪子一老师对团委学生会全体同仁在上学期的工作表示肯定,表明自己对团委学生会工作更上一层楼的期望,同时对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作出学习工作相互促进、共同增长的指导。继而全体起立,奏唱团歌。紧接着,由经济学院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各中心代表轮流进行述职报告,以PPT与阐述形式展示各中心上学期工作内容、对本学期工作的展望与尚且存在有待解决的问题。各中心述职报告结束后进行“优秀中心”、“先进个人”证书颁发。大会最后,由经济学院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丁雅芯总结讲话。至此,经济学院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述职大会圆满结束。

在第十七届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经济学院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圆满完成了上个学期的所有任务及成功地举办了各种各样的活动,也在这个过程不断提高自身能力。本次大会对经济学院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在上学期的工作内容作出总结,并寻找出亟待解决的问题,对本学期工作的开展起到借鉴与超越的作用。相信本次大会之后,各位团委学生会同仁将以更加昂扬的态度投身到日常工作与学习生活当中。

活动现场-张福森摄.jpg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