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汗洒绿茵,逐梦青春

时间: 2022/05/14   作者:   点击:

作者:洪婧茹 肖洒   来源:经济学院   类别:“美”

为丰富学生的大学生活、增进学院间的友谊,进一步培养湘农学子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体育精神,511日中午,经济学院与东方科技学院在东田径场开展男子足球联赛。

比赛开始前,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积极拉伸、互相鼓励,认真做着热身运动。比赛开场,队员们迅速进入比赛状态,精力充沛。双方队员之间默契配合、巧妙传球,进行着激烈的进攻和最佳的防守,比赛不分高下。双方队员多次把球传到对方球门附近,精彩的擦边引得场边欢呼声此起彼伏,大家纷纷为己方队伍加油助威。最终,上半场以东方科技学院进了关键性一球结束。中场休息时,双方队员积极商量作战对策,指出上半场表现不足之处,并根据场上形势进行战术安排和人员调整。休息过后,经济学院队员重整旗鼓,面对兄弟学院队员的猛烈进攻,经院足球健儿奋力拼搏,攻守得当,比赛不断胶着。由于对方守门员的精准守球,我方队员虽然全力配合,极力想挽回比分,最终仍以一分惜败。

比赛中双方队员始终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队员们一起并肩作战,共同奋斗。此次足球比赛,丰富了湘农学子的课余生活,提供了学院之间互相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增进了学院同学间的友谊,也有助于学生强健体魄。愿经院学子不惧挫折、迎接挑战,实现自我的提升与奋进。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