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青春爱运动,健康强中国

时间: 2022/11/14   作者:   点击:

作者:戴钰佳  来源:经济学院  类别:“特”

为进一步增强团员身体素质,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经济学院2022级农经二班团支部于11月10日下午在湖南农业大学东田径场开展经济学院优秀主题团日活动。

从革命时期“欲文明其精神,先自野蛮其体魄”的呼喊,到现如今新时代“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的指导思想,体育精神始终是强国爱国最具活力的载体和最鲜明的表现。从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体育工作,谋划、推动体育事业改革发展,将全民健身上升至国家战略,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湖南农业大学紧跟时代之风,推动体育运动之热潮。

在负责人和班干部的带领下,同学们进行了一系列户外实践活动。首先,负责人组织同学们参与体育游戏活动,让同学们一起在趣味游戏中感悟团队的力量,增强班级凝聚力,体验体育精神的丰富内涵。同学们积极参与各项游戏,现场氛围活跃。随后,同学们分组交流、总结参与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心得体会。游戏最后,同学们积极发表对于运动的意义以及运动给当代青年带来的益处的看法与见解。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深刻感悟到体育之于青年、社会乃至国家的重要性。生命不息,运动不止。相信在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同学们定能积极参与体育活动,强健体魄,提升整体素养,不断积蓄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的力量,争做新时代青年!

团日_副本.png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