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习二十大精神,共同建设美好校园——经济学院开展十一月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 2022/11/23   作者:   点击:

作者:彭仕圆   来源:经济学院   类别:“善”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三清”校园的建设,帮助同学们在体育锻炼中增强体质、锤炼意志,同时增强当代大学生的防火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同学们的自护自救能力,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经济学院团委与各班团支部带领本班团员以线上或线下,学生之间交流对话等多种多样的形式组织了十一月主题团日活动

在本期活动中,多数班级组织团员走出教室,选择在室外开展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开展方式让同学们乐在其中的同时开阔眼界、增长知识、提高境界。11月10日下午,经济学院2022级农经二班团支书杨淑文带领本班同学于我校东田径场举办了“青春爱运动,健康强中国”为主题的团日活动。通过“同心追梦”、“追光少年”、“速度与激情”三个游戏,农经二班的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团日活动中,大家共同感悟着体育之要、体育之乐、体育之美,欢声笑语围绕在了每一个人身边。在游戏中,同学们体会到了团结、坚持的力量,身体素质得到了增强。另有一些班级通过小游戏、知识抢答等方式,充分调动起同学们的积极性,激发起同学们参与团日活动的兴趣,使传统的主题团日活动充满趣味性,挖掘了本月主题团日活动所涵盖的精神内涵。

本月团日活动顺利开展并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同学们的积极性得到了充分的调动,思想觉悟也在活动中潜移默化地得到了提高。同学们积极参与主题团日活动,领悟活动内涵,展现了经院学子的青春风貌,彰显了青春风采。愿经院学子能够以强健之体魄、饱满之精神、奋力之姿态去迎接生活中无尽的挑战。

微信图片_20221123133428.jpg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