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举行第五届沙盘协会成立大会

时间: 2022/11/23   作者:   点击:

作者:郑芃  来源:经济学院  类别:美

11月18日下午,经济学院第五届沙盘协会成立大会在十教北203召开。参与本次成立大会的人员有经济学院沙盘协会指导老师古川老师、沙盘协会各部门成员、以及经济学院2022级新生。

大会以ERP沙盘协会宣传片作为开场,介绍了经济学院ERP沙盘协会的成立年份为2018年,并多次代表经济学院获得省级奖项和国家级奖项。接着,由沙盘协会指导老师古川老师上台致辞。他阐述了沙盘的概念和参加沙盘模拟的益处,并带领同学们回顾了沙盘协会的发展历程。古川老师表示,希望同学们拥有勇敢的心,勇于尝试、不怕失败并敢于大胆创新,大胆尝试。大会第三项,沙盘协会各部门代表对部门情况作简单介绍。协会成员一一发言,并表明将不遗余力地带领新一届成员继续努力、不断进取,希望成员之间可以互相学习,互相成长。最后,轮到激动人心的有奖竞答环节,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在同学提出相关问题后,协会的成员们都耐心细致地为其解答,正确回答问题的同学获得了一份小礼品作为奖励。

随着大会的最后一个议程到来,在场老师、嘉宾及同学合影留念,本次成立大会正式落下帷幕。此次沙盘协会成立大会的顺利举行,激发了同学们对沙盘学习的兴趣,为今后沙盘技能大赛培养更多储备人才奠定了基础。相信沙盘协会在未来的日子里,必定会继续求实创新、精益求精。


沙盘.jpg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