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十七届弄潮文学社成立大会

时间: 2022/11/28   作者:   点击:

作者:唐保超    来源:经济学院   类别:“特”

11月14日晚,经济学院第二十七届弄潮文学社成立大会在十教北210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经济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洪苑均、动物医学院繁星文学社副理事长梅宇佳、动物医学院繁星文学社副理事长丁永花、弄潮文学社成员、社团部成员以及经济学院各年级学生。

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由第二团副薛凯宣读第二十七届弄潮文学社成员名单,并由第一团副王彬斌为干事颁发聘书。随后,弄潮文学社理事长唐保超上台发言。他向大家分享了在弄潮文学社的成长蜕变和心路历程,并表示结交到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唐保超强调到,弄潮文学社绝不只是纸上谈兵,更多的是要深入实践,用心去感受文学的魅力。作为大学生,更应走出象牙塔,走出书本的圈子,去接触更多的领域。“江山代有人才出,各领风骚数百年。”唐保超引用赵翼的诗作结,表达了对于新一代弄潮人的期许,同时激励大家奋勇向前、乘风破浪。

接着,新生代表张宵铭发言。张宵铭以饱满的情感向在座的听众分享自己在弄潮文学社收获的方方面面。他表示,弄潮文学社是一个有思想,有情怀,有底蕴的社团,不仅打破了他对于文学社固有认识,而且在这里他找到了成长的突破点,找到了自己要奋斗的方向。同时,张宵铭对学长学姐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更表达了对未来在弄潮文学社成长的期盼。

大会接近尾声,在“有奖问答”环节中,大家踊跃参与,积极抢答,展现自我。通过问答的方式,同学们对于文学的兴趣得到了培养,会议气氛十分活跃,大家对于文学学习的积极性得到了提升。

此次弄潮文学社成立大会,不仅展现出弄潮文学社的精神风貌,而且将经院学子对于文学的追求和坚持表现得淋漓尽致。同时,此次大会提高了经院学子的文学素养,培养了同学们对于文学的兴趣。相信今后弄潮文学社的成员们将进一步营造经济学院的文化氛围,将弄潮文学社打造成经济学院的文学阵地。

弄潮.png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