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开展第二期青年大学生政治理论学习

时间: 2022/11/29   作者:   点击:

作者:王珮颖  来源:经济学院  类别:“善”

应我校疫情防控要求,更好传承湘农精神,赓续历史血脉,经济学院于11月27日下午在芷兰宿舍开展第二期青年大学生政治理论学习活动。经济学院2022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在正式开展此次活动之前,团员干部与活动管理中心组织经济学院2022级全体同学在学习通内学习本次“2022-2023学年线上青年大学生政治理论”课程相关资料。11月27日下午,第二期青年大学生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正式开展。同学们在寝室认真观看学习视频并细致思考,进行相关学习讨论。

学习完毕后,各团支部在学习通上按时完成本次学习活动调查问卷。在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下,同学们仍积极主动学习,毫不松懈,按时按质完成本次青年大学生政治理论学习。

我校往届风采人物历历在目,科研成果不胜枚举,学堂荣光犹在。本期青年大学生政治理论学习号召湘农学子传承湘农精神,赓续精神血脉,重点了解了我校在茶叶深加工、辣椒育种、“翻天娃”辣条生产制作三个方面的科研成果,增强了经院学子以我校为荣的集体荣誉感,使他们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朝优秀人物看齐,立志用自身才干为国家科研事业添砖加瓦。

通过本次青年大学生政治理论学习,经院学子深入了解了我校优秀科研技术的发展历程,领会到我校科研人员不懈奋斗、专心致志的优秀精神品质,有利于经院学子坚定理想信念,做有梦想、勤学习的新时代人才。

微信图片_20221129163658.jpg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