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习雷锋品质 砥砺奋斗青春

时间: 2023/03/20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宣传雷锋事迹,学习雷锋同志大公无私、艰苦朴素、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经济学院于3月17日晚上在十教北203开展“学习雷锋品质,砥砺奋斗青春”主题观影活动。

W020230320078490244393.jpg

本次观影活动的影片为《少年雷锋》。影片主要讲述少年雷锋成长时期所经历的万般磨难,体现出雷锋同志对党、对人民的深厚感情,展示了雷锋在党的教育下,最终成长为一位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火热历程。在观影过程中,同学们聚精会神,深刻体会并了解雷锋同志短暂而辉煌的一生,还有同学流下了感动的泪水。观影结束后,2021级金融2班孙茜分享到:“雷锋同志崇高的道德品质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良作风令我十分感动,我要向雷锋同志学习,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同学们认识到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感悟到雷锋精神在每个时代焕发着永恒的魅力,将用实际行动为弘扬雷锋精神、增强雷锋精神的传播效能奉献自己的应有力量。 (经济学院 汪子一、官联琴)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