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举办创新创业分享交流会

时间: 2023/03/02   作者:   点击:

进一步营造创新创业氛围,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力,以创新创业带动高质量就业目的。2月27日晚上,经济学院创新创业分享会在十教北202举办。高顿教育大学生职业规划与创新创业部、湖南地区总负责人李学平老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CFA项目组成员、CFA&FRM教研中心助教研究员文映映老师以及经济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分享交流会。

W020230321080345270327.jpg

会上,李学平从四个方面分享了创新创业项目的关键要素。他认为商业模式是成功的前提,举例了多种商业模式的类型,创业需要具备的两大要素,同时如何撰写项目计划书及答辩要义进行了详细的阐述。最后,文映映分享了自己就业的经验,建议同学们利用空闲时间考取证书,介绍了金融行业含金量较高的专业资格证书。疫情后的创就业形势与现场同学进行了互动,现场的同学表示收益颇丰,现场氛围活跃。

此次活动,使得经济学院学子对创新创业有了更深的认识,有助于激发学院学子参与创新创业的热情,进一步发挥实践育人的功效,为青年学子的未来提供更多的动能。(王江 刘王婷 报道)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