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陈弘书记为学院凝心聚力鼓气

时间: 2019/09/09   作者:   点击:

95日下午,经济学院在十教北203教室召开了2019年秋季学期开学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副校长曹福祥主持,学校党委书记陈弘亲临大会并作重要讲话。

曹福祥副校长首先宣读了学校党委、行政关于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曾建英同志的任命决定,新任学院党委书记曾建英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履职发言。

会上,陈弘书记肯定了经济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肯定了经济学院历届领导班子的担当、责任和全院教职员工的辛勤努力。陈弘书记深刻阐述了学校全面深化改革的必要性和紧迫性,系统介绍了目前学校的改革思路及进展情况。针对经济学院现状,陈书记提出了自己的殷切期望:经济学院作为教学研究性学院,拥有一级学科博士点,教职员工要聚焦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服务三农;新任的学院领导班子要胸怀大局,淡泊名利,营造一种良好的组织文化,把经济学院建成拥有共同的目标追求、共同的价值观念、公平公正的环境、奋发进取的氛围的团结的集体;学院的教职员工要用命运共同体的理念关心促进学院的发展,在乡村振兴事业中发挥作用,做出特色。

 

曹福祥副校长也鼓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奉献、积极投身于学院和学校发展。

会议第二个阶段,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就新学期分管的各项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布置。(高洁 报道)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