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开学送关怀,言语暖心灵

时间: 2021/09/13   作者:   点击:

为了深入了解经济学院学生的到校情况,确保学生的人身安全,912日晚,经济学院院长刘辉、党委副书记吴峰、副院长唐浩以及全体班主任与学工组老师走访全体学生寝室。

微信图片_20210913144735.jpg

开学第一天,老师们纷纷向同学们表达了欢迎返校的良好祝愿,并仔细询问了同学们假期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刘辉高度重视学生的安全问题及防护意识,他强调,一是学生的防疫安全,经院学子应自觉做好自身防护,带好口罩,排队尽量保持一米距离;二是寝室防火防电,严禁使用大功率用电器,同学们要提高安全防患意识;三是防电信诈骗,目前骗子手段防不胜防,同学们要绷紧安全之绳,安全责任无小事。

吴峰走访2018级部分学生宿舍,对学生的考研以及就业问题做了初步了解,并鼓励学生为学习目标努力奋斗。吴峰指出,就业是当前学院重中之重工作,希望毕业生们能够早做准备,顺利找到理想工作。

老师们走访寝室,不仅让返校的同学感受到经济学院的温暖,增进师生之间的感情,而且为学院新学期学生安全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基础。(经济学院  汪子一  周心怡)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