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走进学生教室,深入课堂一线

时间: 2021/09/15   作者:   点击:

 

  为了解新学期课堂教学情况,913日,经济学院院长刘辉、党委书记曾建英、党委副书记吴峰、副院长吴玉宇、唐浩、组织员李苏英深入教学一线检查教学工作。 院领导走进教室深入课堂听课,了解教师教学水平和课堂教学动态,关注经院学子学习情况,推进教风与学风建设。

微信图片_20210915111523.jpg

  学院对新学期第一天老师学生上课出勤率极其重视,通过随机点名对学生出勤情况进行了抽查。检查结果显示,本学期各项教学工作开局良好,任课教师按时到岗、认真组织教学,课堂上学生专心听讲,课堂秩序井然。新学期伊始,经济学院教风和学风保持了良好态势。

  课前,曾建英询问同学们的专业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努力学习、热爱学习。刘辉、吴峰、唐浩等院领导也先后在第七教学楼、第十教学楼随机听课,并在课间与授课老师进行亲切交流。刘辉强调,经济学院一直很重视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也有着良好的教学传统,要通过本次教学检查工作,进一步查找问题,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在提升学生专业知识水平的同时,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经济学院   杨东昀  张福森)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