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凝心聚力开班会,温暖慰问下寝室

时间: 2021/09/22   作者:   点击:

917日晚,2021级新生报到工作已顺利完成,各新生班主任在学生宿舍组织召开第一次主题班会活动。经济学院院长刘辉、党委书记曾建英、党委副书记吴峰、副院长唐浩集体下到寝室看望新生。

此次主题班会是班主任与新生第一次正式见面,班主任纷纷热切与学生交谈,了解他们的兴趣爱好,鼓励学生们主动自我介绍,气氛热烈而不失活泼。此外,各班班主任强调,开学期间,各种诈骗活动层出不穷,新生们一定要擦亮眼睛,不被诈骗分子蒙蔽。最后,班主任希望学生对自己的大学有清晰的规划。他们鼓励学生不虚度光阴,成为济世之才。

微信图片_20210922081906.jpg

在班会过程中,刘辉一行人来到新生宿舍,关心学生学习生活环境。唐浩与学生亲切交谈,他相信湘农经济学子将大有可为,也大有作为。当吴峰发现有寝室空调运转不正常时,立刻叮嘱:“尽快去报修,不然会影响学生休息。”曾建英寄语,希望新生能在大学四年的学习中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刘辉对CFA专业学生寄予厚望,愿学生好好学习,让CFA成为经济学院的榜样专业。

据悉,新生们马上将开启为期半个月的军训生活。愿2021级新生鼓舞士气,激昂斗志,在经济学院大家庭中以满怀的热情迎接全新的大学生活,为学院铸就新的辉煌。  (经济学院  汪子一、周心怡)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