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热情周到迎新生,特色活动暖人心——经济学院迎新工作稳步进行

时间: 2021/09/22   作者:   点击:

金色九月,暖阳融融,来自五湖四海的520名萌新怀揣着实现梦想的希冀,以及对大学的美好憧憬,踏入湘农校园,经济学院用满满的“心意”表达了对新生的热烈欢迎。

用心:卫生打扫换新颜,精心布置迎新生

为保障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全体助班和志愿者早早地来到新生的班级和寝室,整理桌椅,打扫教室卫生。虽然汗水浸湿了衣裳,但他们依旧面带笑容,干劲十足,精心布置班级和寝室,为新生打造温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热心:志愿接送伸援手,带领报到助迎新

因疫情防控需要,家长不能进入校园陪同新生报到。考虑到新生对陌生环境的不适应,以及行李搬运的不便,志愿者们在报到点分工合作迎接新生。他们顶着37度的高温,有的带领新生报到注册,有的搬运行李送他们前往宿舍,志愿者身上的那抹“经济蓝”成了校园里最靓丽的风景。

暖心:文创礼包有新意,时间胶囊展未来

“学院也太贴心了,这样的礼物我将永远珍藏!”经济学院新生在完成报道注册后,都会收到来自学院设计的“神秘礼物”。新生礼包里有“致新生的一封信”,表现学院对新生的殷切关怀;“湘农经济明信片”用农大各处美景迎接新生;“湘农经济书签”望经院学子多读书,营造书香学院。学院还策划“时间胶囊—我想对四年后的你说”特色活动,2021级新生用明信片写下对未来的畅想,投放在时光信箱,用努力实现梦想。新生家长代表欣然写下“适应社会,顺应需要”寄语四年后的孩子。校党委书记陈弘来到迎新现场为学院这份“见面礼”点赞。他表示,经济学院的确用心为学生准备具有珍藏意义的信,表达了人文关怀展示了学院特色,相信同学们会一辈子都会记住学院这份情谊。

微信图片_20210918151013.jpg

微信图片_20210918151108.jpg

逐梦湘农,启航新征程!相信集结完毕的湘农经院学子整装待发,必将谨记“笃实厚德、经邦济世”院训,脚踏实地,刻苦努力,书写无悔青春,谱就精彩人生!(经济学院汪子一  方钰)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