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初心不忘忆峥嵘 经济学院共凯歌

时间: 2021/10/08   作者:   点击:

唱响红歌主旋律,献礼本科办学70周年。经济学院2021级新生合唱连的悠扬歌声不仅带领现场观众重温湖南农业大学七十年风霜雨雪和激情岁月,更唱响新生们对湖南农业大学和祖国生日的深情祝福。

微信图片_20211008083210.jpg

经济学院2021级新生合唱连从成立到参加比赛时间仅仅只有十天,但是大家都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参加每次训练,不怕苦不怕累。103日,经济学院同学们着装统一,干净整洁,从容自信,精神饱满。橄榄绿的军装在身,挺拔的军帽端正,湖南农业大学的校徽在胸口熠熠生辉。他们用满腔热情演唱《湖南农业大学校歌》和《走向复兴》。用自己的歌声表达了对学院的爱,对学校的爱,对祖国的爱。唱出了属于经济学院的风格,属于湖南农业大学的风采!更加彰显经院学子的进取精神和对母校的无限憧憬!

微信图片_20211008083049.jpg
   
经过激烈的角逐,经济学院合唱连最后得分92.6,喜提第五名的好成绩,荣获合唱比赛的三等奖。此次活动,让新生同学们体会到了不一样的大学生活,更突出展示了广大青年学生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和与祖国共奋进、与学院同发展的时代风采!(经济学院 汪子一 张福森)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