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防艾知识,树正确信仰——记经济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时间: 2021/10/08   作者:   点击:

930日,经济学院在我校大礼堂举行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增加新生对大学生活的了解。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经济学院特邀我校健康教育教研室文杰进行防艾知识介绍。文杰就艾滋病的传播途径、流行趋势、分布情况以及控制策略四部分内容向新生讲解防艾知识。文杰最后强调,预防和控制艾滋病工作十分重要,愿全体师生消除歧视,相互关爱,共筑防艾堡垒。

微信图片_20211008090254.jpg

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峰对2021级新生进行诚信感恩教育。吴峰强调诚信的重要性,呼吁所有经院学子应自觉约束自身,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优秀学生。同时,吴峰提到,学生要学会感恩要感恩祖国、感恩母校、感恩父母。感恩祖国给予的幸福生活,感恩老师淳淳的教诲,感恩家庭无私的付出。吴峰希望学生确定奋斗方向,全身心投入自己所选事业,实现自己的价值。“自律是道德的底线,愿你们找到自己的定位,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吴峰深情寄语新生。

微信图片_20211008090300.jpg

据悉,经济学院还将开展安全与法治教育、疫情防控教育、素质拓展教育等系列入学教育工作,帮助新生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促进身心健康,培养学生全面发展。(经济学院汪子一、周心怡)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