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习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

时间: 2021/10/11   作者:   点击:

 

为了弘扬红色革命精神、激发爱国情怀、用红色文化凝神聚魂、坚定信念。105日下午经济学院2019级农村区域发展专业46名学子在农经系肖志芳、黄尧两位老师的带领下参观红一方面军成立旧址,开展“学习百年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重温党的光辉,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

红色教育基地通过“赤潮涌动风雷急”“铁骑千里会永和”“功勋卓绝柱中流”“红色军魂一脉传”四个展厅展现百年征程波澜壮阔。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同学们有序的进入红一方面军成立旧址参观学习,一幅幅珍贵的老照片,一件件历史文物,一个个真实故事,仿佛重现着革命先辈用生命书写的峥嵘岁月,奏响着一曲曲高亢奋进的革命之歌。

铭记历史,才能更好的走向未来。参观学习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延续革命先烈的精神血脉,持之以恒的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勇于担当作为、奋力拼搏争先的实际行动,投入到现代农村的建设,为乡村振兴注入新鲜血液。经济学院 肖志芳 张宇翔 毛薅伦

 

 

IMG_256

步行前往旧址

IMG_256

讲解员展厅讲解

 

IMG_256

活动结束后合影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