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金融硕士学位点教学优秀“入库”案例实现“零”的突破

时间: 2021/10/11   作者:   点击:

2021928日,全国金融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金融教指委)公布了第七届金融硕士教学案例大赛评选结果,由经济学院吴玉宇教授带领硕士研究生郑涛、何裕婷、李杼城撰写的案例:《福祥到家接替农信背包聚惠乡村振兴——记富农兴乡的慈利农商行》被评为全国金融硕士教学优秀案例,进入全国金融专业硕士教学优秀案例库

金融硕士教学案例大赛由金融教指委主办,旨在鼓励和引导各培养单位开发适合中国金融硕士教学、体现中国国情的教学案例,充分体现金融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培养模式的中国特色,是目前全国金融专业硕士研究生教学案例的最高奖项。本届比赛共收到全国各高校推荐参赛作品773篇,评选出获奖教学案例144篇。

2015年我校成为金融硕士授权点以来,经济学院每年都积极参与,通过不断的摸索与训练,历时七年,此次案例在这项奖项中实现了“零”的突破,为我校金融专业硕士授权点水平评估做出贡献,充分体现出我校金融硕士培养的质量,也展现出我校金融专业学位硕士点建设成果。(经济学院  郑涛 吴玉宇)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