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青春洋溢 梦想起航—经济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见面会

时间: 2021/10/15   作者:   点击:

    为让2021级新生更快融入大学生活,规划好自己的人生目标,1014日,经济学院在我校大礼堂举行2021级新生见面会。全体院领导、关工委老师、系主任、班主任代表、全体辅导员、2021级研究生新生、本科生新生参加。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峰主持。

    经济学院院长刘辉在致辞中介绍学院的发展历程、发展状况以及学院特色。刘辉以这是一段求知若渴有深度的年华,这是一段涵养品格有温度的年华,这是一段奋发有为有气度的年华与新生们共勉,最后寄语新生,愿大家“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微信图片_20211015175143.jpg

   2021级经济1班班主任徐乐老师分享自己也是一枚湖南农业大学的“小萌新”,但更愿意与同学们一起度过大学四年的美好时光,做到贴心的陪伴与温暖的关怀。

    经济学院2020级农村发展专业硕士研究生李进城作为高年级老生代表发言,他用一个目标、两种热情、三个美好与新生们共享。研究生新生代表吴菲菲、本科生新生代表李卓达分别表达了来到经济学院的激动和骄傲,并表示一定会好好学习本领,在自己喜爱的领域绽放出最美的光彩!

    六位新生代表带来的“青春洋溢,梦想起航”主题朗诵,发出最强音:我是湘农人,为百年新征程聚力起航!湘农人有我,为时代新一步蓄势待发!

微信图片_20211015175139.jpg

    大会最后,曾建英书记做总结发言。她希望新生们树理想信念,立报国大志;守勤学之心,养善思之能;记砥砺德行,修情操素养;勤体育锻炼,成秀美俊才。并衷心祝愿2021级经院学子快乐、幸福、成才!

   随后,学院学工组专干老师分别就学风建设、素质拓展教育、新生心理适应等板块进行培训。此次大会的举办,使2021级新生对自己专业以及今后的大学生活有了初步的认识,明确自己的定位。愿新生抓紧时间树立明确目标,以严谨、勤奋的态度迅速开展学习生活工作,争取早日成为适应社会需要的有用人才。(经济学院 汪子一 周心怡 )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