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顺利完成2022级新生心理普查工作

时间: 2022/11/03   作者:   点击: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进素质教育,增强新生的心理健康意识,同时给新生提供一个正确认识自我、了解并接受自我的机会,促进思想道德素质和心理健康成长,经济学院于2022年10月28日面向全体2022级新生顺利开展心理普查工作。

W020221103020647309287.jpg

   此次心理普查工作包含两个测评量表,分别为“高校学生心理健康管理动态分析与会商指导信息化平台”心理测评和“湖南农业大学新生心理适应情况调查”在测评开始前,在场的学生干部通过PPT详细讲解测评的操作流程,并及时解决同学提出的关于测评步骤的疑问。2022级辅导员王江老师、周艳红老师也全程在现场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依据操作流程,整个测评过程紧凑,有条不紊。据统计,2022级已报到新生全部参加本次心理健康普查,实现100%全覆盖。

   心理普查工作可以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自己的心理状况,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增强心理保健意识、提升心理素质。良好的生活环境和积极向上的心态是相辅相成的,希望同学们能时刻保持乐观积极的态度,以最好的状态度过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 (汪子一  陈语涵)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