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砥砺奋进守初心 青春献礼二十大——经济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和我的人生路”演讲比赛

时间: 2022/11/14   作者:   点击:

2022年11月11日,经济学院于晚上19:00在十教北203举办“党的二十大和我的人生路”青春使命教育演讲比赛学院初赛。经济学院团委书记汪子一、2022级辅导员周艳红与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洪苑均、第二团副薛凯、高千慧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W020221114063775046168.jpg

本次演讲比赛20名选手从不同的角度娓娓道来,声情并茂,精彩纷呈。刘凤宁讲述农大学子如何践行“三清”校园,争做清朗校园的营造着、清静校园的践行者、清洁校园的守护者;孙茜将个人的十年与国家的十年紧密相连,以“青春”之名续写时代华章;余粤从自己的军旅梦到满怀期待走入纠察队,在火热的九月当好新生的教官与学生建立深厚的情谊。经过激烈的角逐,王馨可荣获本次演讲比赛一等奖,并将代表学院参与校级演讲比赛。

此次演讲比赛,同学们将对党对国家的一捧赤忱融进激昂的字里行间,表达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用奋斗抒写人生,用青春献礼祖国的坚定决心,激励每一位经院学子理想远大,意志坚定,投身国家新征程!(经济学院 汪子一  池熠铖)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