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赓续红色基因,奉献青春力量——经济学院举办第十九届团支部风采大赛

时间: 2022/03/20   作者:   点击:

3月19日,经济学院在大礼堂举行“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团支部风采大赛,此次大赛形式新颖多样,学生喜闻乐见,对全院共青团员进行了一场生动而深刻的党史教育。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曾建英、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老师以及2021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

此次比赛由于疫情防控要求,各团支部展示由线下转变为视频节目呈现,但节目质量丝毫不受影响,大家都是用心用情用爱精心制作视频。十个节目分别采用舞台剧、朗诵、合唱等多种形式,生动展示建党历史、爱国爱党、脱贫攻坚、抗击疫情等题材,各班主任也倾情参加节目的编排演出。

W020221114054281091859.jpg

节目精彩纷呈,百花齐放。经济二班的节目《我的墓碑》通过抗战时期那段火热的岁月展现出国人的拳拳爱国之心;农经三班带来节目《历史的回眸》,通过党的发展历程中四个场景突显出和平盛世的来之不易,我辈青年更应奋进;投资一班的《泱泱吾华夏,壮哉中国桥》则表现了在疫情下共产党人奋勇向前,对人民负责的一片热忱;金融三班的《少年》以歌舞形式展现湘农学子的青春洋溢与历史担当。

学院党委书记曾建英表示,疫情当前,学生们要严格执行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青年团员们要以史为鉴,永葆坚定信念,赓续奋斗精神,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本次团风大赛不仅丰富经院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还展现经院学子团结创新、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广大经院学子定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力量。(经济学院 汪子一  张睿智 )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