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举行第三届维修服务队成立大会

时间: 2022/11/27   作者:   点击:

 11月17日,经济学院第三届维修服务队在十教北203教室举行成立大会。经济学院第一团副王彬斌、轮值主席杨鸿飞作为嘉宾出席,第三届维修队志愿服务队全体成员、团委学生会部分常委、22级各班代表参加本次成立大会。

W020221127067145064633.jpg

    会议伊始,院志愿维修服务队队长周婧杭发言,带领大家更加深入了解志愿维修服务队。她表示,经济学院维修服务队应以服务同学、奉献校园为宗旨,宣扬“奉献点滴爱,温暖整颗心”的口号。第三届维修队将分为五个小队,由老队员带领新队员定期进行下寝活动,运用自身本领,尽自己所能,解决同学们生活中遇见的问题,为大家拥有更舒适的寝室环境而努力,营造经济学院良好的寝室氛围。老队员代表刘福生分享自己作为维修队队员一年以来的心路历程。随后,新队员代表罗惠文同学分享自己加入维修队的感受与心得,表达了自己对未来工作的信心与热情。

会议最后,轮值主席杨鸿飞宣读经济学院第三届维修志愿服务队成员名单,并进行总结发言,对维修队员们给予厚望与肯定。(杨东昀 冯嘉诺报道)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