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在二十二届校运会中喜获佳绩

时间: 2022/11/11   作者:   点击:

11月6日至7日,秋日的风合着夏日火热的激情,我校第二十二届体育运动节田径运动会在东田径场拉开帷幕,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所有赛事均圆满结束。经济学院代表队取得了学生组女子团体总分第四名、学生组男女混合团体总分第六名、学生团体总分第八名、大学生广播体操三等奖、教工组优秀组织奖的好成绩。

炙热的赛场上,各项赛事在紧锣密鼓地开展着。经济学院全体师生都在自己的各项赛事、工作中全身心投入。整个赛场热血沸腾,同学们的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经济学院的运动员们在跳远、跳高、田径、铅球及各类团体项目中捷报频传。李星星老师蝉联中年组跳远冠军,吴秦瑶同学再次斩获女子3000米桂冠。经济学院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每一位运动员的付出与努力,他们用挥洒在赛场上的汗水迎来了属于经济学院的荣光。他们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展示着经济学院运动健儿的风貌。

W020221128016641891122.jpg

在闭幕式上的广播体操比赛中,经济学院广播操代表队动作整齐划一,白色T恤上简单拓印的蓝色“经”字,在韵律体操的音乐陪衬之下,仿佛一只只灵动的“蓝精灵”,竭尽全力展现着经院学子青春的风貌,也赢得了观众席阵阵热烈的掌声。

在本次运动会中,参赛运动员们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赛出了风格,也赛出了水平,他们在比赛中表现出的不甘落后、积极进取、团结协作的运动精神彰显了经济学院运动健儿们的优秀品质。

运动会期间,运动员们井然有序的比赛离不开观众席上每一个为他们加油助威的同学们,更离不开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后勤工作人员的努力工作,他们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为每一个运动员提供了最周到的后勤服务,协助运动员们进行检录、进场。

本次校运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达到了让同学们自觉锻炼身体的目的,还丰富了校园文化内涵,提高了学院凝聚力。运动员们通过不懈努力拼搏,不断进取、超越自我,展现了经济学院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崭新风貌。(张新宇 丁 悦 官联琴)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