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研”途送暖,心想事“橙”——经济学院开展考研送温暖活动

时间: 2022/12/07   作者:   点击:

本网讯(经济学院 张胜楠)为了帮助考研学子坚定信心、奋力冲刺,也为了传递温暖力量,鼓舞考研士气,122日至125日晚上,经济学院进行了途送暖,心想事的下寝送温暖活动。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李明贤、院长刘辉、党委副书记高洁、毕业生辅导员和班主任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领导老师们一间一间地进到各个寝室,高洁亲切慰问考研学子,询问他们的学习和生活状况,鼓励同学们放松心态。老师们亲手为同学们送上学院精心准备的考研礼包,内含脐橙、糖果、暖宝宝、笔、本等。礼物虽小但每一份都寄托着对学生最真诚祝愿与期盼。脐橙寓意开得胜,功上岸,愿同学们付出总有回报,苦尽甘来,更希望学生感受到学院带来的温暖。

W020221207099117053936.jpg

李明贤送上问候:同学们注意防寒保暖,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学院始终都是同学们最坚强的后盾,会尽全力帮助同学们排忧解难,预祝同学们金榜题名,一战成硕!

刘辉寄语同学们:以平常心跑完最后一公里的考研路程,过程很艰辛,但最终会苦尽甘来,祝愿考研学子们都能一战上岸。

同学们在收到考研礼包之后,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会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研。感恩学院一直以来对我们的关怀培养,感谢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老师精心准备的考研礼包,天气寒冷,但收到礼包心里暖暖的,祝愿研友们都能一战成名!2019级考研学生杨承鑫道出心声。

W020221207027861159939.jpg

此外经济学院学生各党支部、团委学生会自发进行了送贺卡、手写信等考研送温暖系列活动。在清晨的读书声里,在夜晚的灯光下,每一份努力都被时间珍藏,一切过往皆为序章,默默付出总会收获,念念不忘定有回响。活动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考研人。祝愿所有经济学院的所有考研人,不羡他人,不输自己!此战必胜,金榜题名!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