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吴玉宇副院长一行赴财信证券开展校企合作与交流活动

时间: 2022/12/08   作者:   点击:

2022122日下午,湖南农业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吴玉宇教授率金融系副主任罗荷花副教授、教务秘书张红云副研究员、就业专干张新宇老师等一行4人前往财信证券开展校企合作与交流活动。财信证券人力资源总经理和党群办公室主任杨可名、营业部经理向阳明等热情接待了经济学院一行,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

W020221208027455856163.jpg

座谈会上,杨可名首先代表财信证券对吴玉宇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财信证券的基本情况,并从合作开展高校证券期货知识宣传与竞赛活动、联合开展国家级、省部级等项目申报等方面提出与湖南农业大学经济学院开展合作需求。随后,吴玉宇非常感谢财信证券提供考察交流机会,介绍了经济学院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优势,提出建立教学实习基地、搭建校企合作交流平台、构建定期化和制度化交流机制等,以此实现校企合作“双方”共赢。随后,双方就教学实习基地建立、金融专业人才培养、课题研究与案例合作等内容进行具体商议与交流。

通过此次座谈会,湖南农业大学经济学院和财信证券双方达成校企合作初步意向,为进一步校企深度合作与交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经济学院  罗荷花)   


点击下载文件: